「妳的腳踏車什麼顏色?」
「深藍色。」
「什麼樣式?」
「很普通…前面有籃子…把手上有小雞布偶。」
「牌子?」
「捷安特。」
「在哪裡不見的?」
「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
「妳有上鎖嗎?」
「有…」
我拿了衛生紙擦眼淚,然後跟在他後面走。
「妳趕快回家,我幫妳找。」
他轉過身,要我回家,臉上還是沒啥表情。
「可是…」
「不然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謝謝你…其實你不用幫我找。」

「沒關係,妳快回家。」
我看他淡漠的臉上有認真的情緒。

「找不到就算了,我可以再買,反正也騎了五年…嗯…拜託你了,再見。」

看他往市區走去,實在很不好意思讓他幫我找腳踏車,可是他那麼堅持。
我揉揉因為拼命哭而酸澀的雙眼,再望了他的背影一眼之後轉身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