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書放到櫃台上,拿出借書證遞給櫃台人員。
「密碼?」
「1003」
我說出我的密碼,但還有一個人和我同時說出同樣的號碼。

我和那個人對看一眼,一看,我差點昏倒,是他!轉學生!

其實這是巧合,負責幫我辦理借書事宜的小姐和幫他辦理的小姐同時問客人密碼,
然後我們就剛好一起說出自己的密碼,就那麼剛好,我跟他設定的密碼一模一樣。
他不發一語地別開視線,我也聳聳肩,不以為意。
「真是嚇我一跳,居然會有這麼巧的事。」

櫃台小姐一邊把書的條碼刷入電腦,一邊說,她把書遞給我,我對她笑了笑。
拿了書,我沒忘記到另一邊的櫃台前,將書本後面的到期卡蓋上歸還日期章,
然後把書放入書包裡,走出圖書館。
又想起剛才的事情,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和那個轉學生,借書密碼竟然相同,怎麼會呢!

這是我的生日數字,我記得心說過他是九月生的,1003對他有什麼意義呢?
哎喲!我在想什麼,他的密碼怎麼設定是他的事!我管人家那麼多。
接下來,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我是騎腳踏車來圖書館的,然後固定把它停在市立圖書館前的停車場,
車子把手上繫了一個小小的黃色小雞布偶,這就是我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