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抽屜裡拿出一顆小小的牛奶糖時,身旁的心就開始嚷嚷:
「又是牛奶糖!到底是誰暗戀妳啊!」

我白了她一眼,把牛奶糖的包裝紙打開,將牛奶糖放進口中品嚐。
「亂講!說不定只是夜校生留下的。」
「騙誰啊!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一個月了耶!依我看啊!肯定是哪個人喜歡妳,
知道妳喜歡吃牛奶糖,就天天放一顆在妳抽屜,不過他也真夠厲害的,
居然都沒人發現他,神不知鬼不覺的。」心用很曖昧的眼光看我。

「隨便妳怎麼說囉!」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放的,一開始以為是夜校生留下的,
到後來認為是放錯位置的,但這一個月中,我有換過座位,
沒想到還是有牛奶糖留在我的抽屜,看來那個人很熟悉我的事情。
不過那個人並沒有留下隻字片語,想利用筆跡追查也不行。
難道要請警察局調查牛奶糖上的指紋嗎!?

「喂!妳想會不會是那個轉學生啊?」
心突然神秘兮兮的靠了過來,在我耳邊說。
「咦?」

「因為他不也是一個月前轉來的嗎?剛好時間吻合啊!」
心暗暗的指向隔我四排的帥帥轉學生。
「妳別亂猜測了!我和他又不熟,之前也沒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