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 劉若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摺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不在那麼倔降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這是我的第一次初吻。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這個舉動,我感到有些驚愕,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活到現在,

第一次有異性牽著我的手、第一次有人抱我、第一次有人擦去我臉上的淚痕。

他奪走了我所有的第一次,雖然覺得有點變扭,

但是心中卻燃起了一絲絲的甜蜜。

和他在雨中牽手奔跑、和他在難過中擁抱、和他在感傷中擦著淚水‥‥

竟是如此的窩心和難忘。

有些許被愛情沖昏頭的快感。

然而當裡制浮現在心頭上時,我才在淚光中明白,

原來,他只是一時的情不自禁罷了。

然而,這樣的我卻以身陷谷底,不可自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