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初夜》第一版歌詞: 昨日學不懂 影片的內容但是我決心要去弄懂從來沒想過 從沒試過初夜這一刻 我才看懂如同床就像野獸威脅中 讓雙手再包緊也沒用我脫下衣服 你親吻我緊閉的雙唇 別伸手 觸摸我的大腿內側你的溫柔已經超過我想像我害怕 你會繼續慢慢的往上摸可不可以先放鬆我 我只想 按住我的粉紅內褲不想脫 脫了你會看見我全部我害怕 你會繼續慢慢的往上摸原諒我 為昨天衝動今天而道歉 你說不能夠 半途中溜走你要我親吻你的弟弟我試著學習 試著回憶影片的片段 女郎招技如這樣無法釋放你衝動 讓雙手再加上也沒用你慢慢教我 還告訴我方法千百種 這一刻 原來你已無法忍讓被按的我已經沒辦法反抗我知道 你在繼續慢慢的往上摸可不可以別看住我 我只想 抱住我的裸露胸膛不想你 一直這樣貼在我上方還有那 我最愛的粉紅KETI內褲留不住 為一次衝動今天被脫走 這一刻 原來你已無法忍讓不放手 堅持最後未完成的夢願你會 永遠記得在這夜裏的我會愛我 為今天得到未來要想我 ........

《少女的初夜》改編歌詞版(現在大家聽的這版):昨日搞不懂 影片的內容但是我決心要去弄懂從來沒想過 從沒試過初夜那一刻 我才看懂如同床就像泰國松骨術 根本沒那麼緊張的說我脫下衣服 你親吻我小小的胸部 你伸手 觸摸我的大腿內側這樣溫柔已經超過我想像我等待 你再繼續慢慢的往上摸可不可以先挑逗我 我只想 脫掉我的牛仔外褲快點脫 脫了你會更加的輕鬆我希望 你會繼續輕輕的往上摸原諒我 為今天衝動明天而抱歉 我說不能夠 半途中溜走我想要親吻你的弟弟我試著探索 試著幫你解開皮帶 脫下了內褲如這樣就能讓你變衝動 讓雙手再加上會更爽我慢慢舔你 還輕輕吮吸它千百次 這一刻 根本你已無法抵擋被按的我已經沒辦法停止我知道 你在繼續慢慢的往我伸可不可以別太用力 我只想 推開你的裸露胸膛不想你 一直這樣壓在我上方我只想 換個我更愛的方式女上男下 為這次機會今天做到底 這一刻 原來我已血流成河不放手 堅持最後未完成的夢願你會 永遠記得在這夜裏的我會愛我 為今天得到未來要娶我 ........

老實說當初第一次聽到 沒看歌詞時真的不懂她們在唱啥後來有歌詞才知道這麼煽情啊不過說真的 曲調真不錯尤其改編版的這一版唱的真是好聲音輕柔嬌媚 很讓人舒麻 聽了會無力啊=_=! 但是其實多聽幾遍 就沒啥感覺了希望大家聽聽就好 千萬要克制衝動不要做傻事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