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聯通電話卡.jpg

很多人問我說 哪種電話卡比較實用 以下就以大眾心理狀況來分析

現在中國大陸方面 很多都在搞實名認證制度 所以申辦手機號也是必須拿身分證登記的

所以有

A:網路拍賣版大陸門號卡(王八卡)

所以您在台灣網拍就可以搜尋很多大陸門號在買賣 強調都已實名開通了 俗稱王八卡

有人買來都沒去過大陸開戶 只是註冊一些遊戲 QQ 等等 好像用得很順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就遇過團員碰到機率非常低的非常幸運的....

就是剛好開戶銀行裡行員親口告知你  此手機號已經被系統登錄使用了... 

這不是沒辦法解決 而是我們台灣過去開戶的人 沒那麼多時間解決

B:中華電信環球卡 遠傳電信台商專案 台哥大 亞太等等 此為虛擬門號

無法發送簡訊 105年10月31日前也都要上傳台胞證 實名認證了

以上這些只要您出國前先申辦好 從我們東邪國到達西毒國境內 就會發送一組中國門號給你使用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就遇過團員碰到機率非常低的非常幸運的....

因為還是有人申請過銀行註冊戶頭後 回到我們東邪國就解約 號碼自然回收

等到下次有人申請時  再配發出來使用 (符合資源回收再利用嗎?錯!錯!錯!是營利重要)

中国移动.JPG

C:自行在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營業廳 申辦實名

當然好處就是使用自己的姓名登記(好爽 沒有寄人籬下 矮人一等的感覺)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就遇過團員碰到機率非常低的非常幸運的....

還是有機會是被登記過的喔 因為還是有人申請過門號又退租呀 (哈哈)

綜合以上 我還是覺得使用C方案最佳 因為銀行都綁定自己的台胞證號跟姓名了

幹嘛使用王八卡  另外B方案如果不退租 月租費也是從75-99不等

那倒不如花30-150台幣 養一隻自己的中國門號吧

以上也是僅供參考討論  謝謝

補充

現在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電話卡都要求實名制

所以有人跟到網路上某家說專業帶團開戶辦的 送個未實名的電話卡給您

這下好了 再跑一趟吧

 

arrow
arrow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