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png

最近都忙著為了要辦理淘寶&支付寶的實名認證廣大網友,必須要去大陸銀行開戶

當然也是熟門熟路的我 才會開始帶團辦理 因為跟銀行開戶經理也熟悉

許多人都誤解大陸銀行卡的功用 其實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開戶也就是雙證件後給你一張提款卡 除了ATM外就是PC端用讀卡機網路銀行轉帳或悠遊卡功能)銀聯快捷支付.jpg

大陸銀行卡開戶對於台灣前往辦理的限制是需有護照 台胞證跟大陸手機門號一門

大陸手機門號是因為開戶時需要發個驗證簡訊又或直接撥打電話核實身分

銀聯 快捷 支付.jpg若有開通帳務異動通知 回到台灣還是可以看的到

重點是支付寶跟銀行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系統 

支付寶帳號是可以綁定台灣的手機門號

中國銀行端一定要是大陸門號

然後支付寶要實名認證就是要上傳有效的證件照片 跟你自己名下所開戶的銀行卡友支援快捷支付功能的

目前支付寶官方訊息是只綁定一家銀行卡的話 支付寶帳戶餘額 進出帳都在1000RMB 所以我都建議最好開銀行戶頭時 開個2-3家

完善身份信息.jpg認證.png

其中重點是 其中重點是 其中重點是

台胞證的有效期限要越長越好 因為銀行端會輸入有效月年 時間一到會請你回去更新

還有電話號碼很重要 所有金錢進出異動大都回傳認證碼 除非你不在意

支付寶實名認證 Q%26;A.jpg

選擇了福建省廈門市島內為首要辦理的地點 主要的原因如下

1 地點來說 算是離台灣很近很方便的一個點

2 廈門的銀行分布非常發達

3 地方不大 機場跟碼頭都很近

4 說台語普通話都能通 因為是福建省 只是口音有點奇怪

以上當然不能全部把重點都帶出來 因為每個人理解跟看法 及周遭的人意見都很簡單

但是我都以官方的步驟在進行辦理 所以從沒有出現問題過

當然也歡迎前輩先進來指導

我稍微歇息下 8月份我都在台灣玩 然後也就是過幾天 我9.10.11月份的行程又要開始 每周都會帶個2-3團前往

有時間 後續會再來補充一些突發及有趣的狀況

 

支付寶.jpg

 10/15昨天又帶團回來了 一切順利  電話卡我還是帶去實名認證 中國聯通號稱0元卡 但我都解釋為人民幣6元卡(功能:來顯月租6元)台灣收簡訊無費用
還是有這種電話卡啦 至於廣東省應該是王八卡大宗出貨地 所以整頓起來 很多低價卡都沒了喔

11/05繼續出團 謝謝大家支持 順利凱旋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