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拍了他的肩膀一下,一個戒指出現我眼前,他背著我說:『雪,嫁給我好嗎?』
突然間,我只覺得上天對我實在太眷戀了,賜給我一個那麼好的男人,
於是我們開始一起共用一個咖啡壺……

  婚後的生活果真很甜蜜,他煮菜我洗婉、我掃地他拖地,
他從不會大男人的命令我做任何事,而且對我更加的疼愛……

*******************************

  直到,四月三日,一個我心痛的日子,一場車禍中,
老天從我身邊帶走了他,頓時,我發覺我好似做了一場白日夢,
一個很甜、很美的夢,我的生活一下子從天堂落到地獄,每天起床之後,
傻傻的坐在床前,終日以淚洗面,埋怨上天對我如此殘忍,然後不停的怒吼,
哭訴老天的不公,日復一日…

  在我心中,常幻想著他依舊存在,一樣捧著我的臉龐說著:
『老婆,我很愛你』然後深深的一吻……

  可是當美夢一醒,兩行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濕了枕頭。

*******************************

  四年,在無知覺的狀態下我走過了,朋友、親人他們對我的照顧及安慰,
讓我慢慢的平復了心情及接受這個事實。

  之後再走在忠孝東路上,每經過一次我們相遇的咖啡館,
我的心就像被針扎了一下,而那個咖啡壺,
早已被我深藏起來,深深的藏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