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那一秒鐘,我們同時看上它………

  一個天氣炎熱煩悶的下午,毫無目地的走在忠孝東路上,
路上行人 來來往往,汽車喇叭聲毫無肆忌的鳴叫著,
一個轉彎我走進了一家咖啡館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座了下來,
手中拿著一本雜誌,眼睛卻離不開窗外人車往來的景象。

  30歲,一個女人忌諱的年齡終究還是到了,我是覺得無所謂,
但親戚朋友總是擔心我嫁不出去,而不斷的拉著我去相親,
剛才那位男生其實條件很好,可是不知怎麼的,我還是衝了出來,
也許婚姻與愛情之間我還是會選擇愛情吧!我想………

  我和他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一個咖啡壺,
孤獨的感覺就好似咖啡的味道,為了讓自己能夠更深刻的體會,
於是想自己買一個咖啡壺回家,好好的品味一下。
同時間我們看上了同一個咖啡壺,因為只剩下一個,
他很紳士的將咖啡壺讓了給我,於是我很感謝的約他有時間到我家煮咖啡。

  一天下午,突然手機傳來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回過神來時他已經到了我家門口,之後我們時常約出去見面吃飯,
他的溫柔體貼及紳士態度讓我不知不覺掉進愛情泥淖,依我所期待的我們開始交往。

  記得有一次,因公司忙著出貨於是我加班到零晨1點,
搭電梯下來,電梯的門一開,便看見他坐在階梯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