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背對你,我看不見你的表情是否悲傷。

不過,那再也不重要了。

☆☆☆

翌日,
我在啟聰學校的工作告一段落後,在社輔機構的那群朋友忽然跑來學校探望我。

我在他們笑鬧了一陣子之後,我突然問他們:


【想聽我彈琴嗎?】

他們還來不及回答,我便逕自掀起琴蓋,十指靈活地在琴鍵上躍動著。


大夥兒專心地聆聽著。傾聽片刻,秀秀忽地叫出聲:

「咦?這首曲子好像在那個沈平軒的CD裡也有,
叫什麼……幾分幾秒的悲傷來著的。」


我自顧自地彈著,沉溺在旋律的世界中。
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我的眼淚也隨之落下……


別了,我三分零九秒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