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用一種包容的溫柔:

【我很好。你的她很漂亮。】

你反應不過來地怔在原地。我一逕地笑著:

【你的未婚妻,歌聲一定很美吧。】

你尷尬地乾笑兩聲,突然伸手抓住我的掌,眼神流露著虧欠的內疚:


「小惟,對不起,我……」

我輕輕地抽開了我的手,臉上沒有一絲怨懟:

【都過去了。你沒有欠我什麼,結束了,不是嗎?】

你的臉上閃過一抹悵然,失落地仰頭遙望著天邊黯淡的星子。
半晌,你自袋中拿出一片CD,遞給我:


「送給妳,我的第一張CD……」

我擺擺手:

【我買了。謝謝你……和你那首「三分零九秒的悲傷」。】

你的表情微帶著寥落的氣息。「小惟……」

我伸手,撥了撥你額前的髮絲:

【什麼都不必說了。很晚了,你的未婚妻一定在等你,回去吧。】


在你開口之前,我轉過身,一步一步地走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