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坐在鋼琴前,雙眼微閉,髮絲放縱地飄散到你眼前,

看來不羈而狂恣。


我望著、望著,卻發現一切早已走遠,我再也抓不住屬於我們的,任何東西。


無視於路人詫異的目光,我掂起腳尖,在海報上留下和著淚水的一吻。


就這樣結束吧,對你長久以來的依戀。

回到我的公寓,剛掏出鑰匙,耳邊倏然響起一個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


「小惟……」

我怔了怔,徐徐轉過頭,然後,我看見了你。

「我等妳好一陣子了呢……出去講話好嗎?在樓梯口恐怕不大方便。」


我微微頷首,和你走到附近的社區公園中。
灰暗的路燈灑下光線,我以一種恍若隔世的心情,深深地望著你。

你還是沒什麼改變,我最欣賞的那份瀟灑勁兒依然存在,只是頭髮長了。


和我藏在記憶深處的平,一模一樣。

【有什麼事嗎?】

我倒先打了招呼。你有些意外地注視著我,歎口氣:

「沒,只是想看看妳。小惟,妳好嗎?」

你抬手的姿勢,讓我注意到你左手無名指上的銀戒。在月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