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有這麼一天的,不是嗎?我的世界和你的,已是兩回事了。

你是才華洋溢的樂壇新秀;而我,只是默默生活的失音女子。


曾經交會的兩條線,而今分離,走向再也沒有交集的兩個世界。


心不在焉地忙完工作,我在商店街上漫無目的地遊走著,像一縷無主的幽魂。


那些甜蜜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如同舊照片一般泛著暗黃的光澤。

曾經纏綿的情話,深情的承諾,在此時卻變得飄忽不真實。


原來我早已失去一切。剩下的,只是逐漸模糊失真的回憶。

一陣冷風呼地颳了過來。我裹緊身上的大衣,微微顫抖著;

怎會這麼冷?冬天明明已然過去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春季的暖意,祇覺得冷?


真的好冷。連我的心,也是涼的。

入夜了,街上的人們卻不曾散去,
我隨著眾人的腳步盲目地跟從,直到失去自己的方向。


在喧嘩的人群中,我駐足不前,
許多不再清晰的畫面一點一滴地自我腦中抽離,淡去……


唱片行的櫥窗上,高懸著你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