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出你曾經抄給我的那份樂譜,

深深凝視半晌,我將它擁在懷中,像懷抱今生最珍貴的寶物一般。


此刻,你就在我的懷中,你仍舊屬於我……

☆☆☆

一天,我在社輔機構處理著一些文件時,大廳的電視突然傳出這樣的訊息:


「旅美鋼琴家沈平軒於今日抵台,據了解,
沈平軒此行主要目的是問候父母和探訪朋友……」


我愣了愣,撇下手中的文件,匆匆趕到電視機前。

當我的目光接觸到電視螢幕的瞬間,我瞧見螢幕上的你,
和挽著你的手,那位金髮碧眸的美麗女子……


記者的聲音仍繼續著:

「隨行的有沈平軒的經紀人,和他上個月甫訂婚的未婚妻,克麗絲汀.伊納。

伊納是樂界著名的抒情女高音,與沈平軒多次合作……」


一旁邊喝飲料,邊看電視的秀秀瞥見我乍變的表情,好奇地問道:


「小惟,妳怎麼啦?臉色怪怪的喲。」

【我沒事。】

我搖搖頭,站起身,走回辦公桌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