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餘之時,我還擔任社輔機構的義工,認真地做著一切不需要聲音的工作。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群熱心活潑而善良的好友;

為了我,他們甚至特地學了手語,比劃著不大靈巧的手勢與我「交談」。

曾經封閉的我,被他們的真摯的心意感動了。


於是,我漸漸發自內心地笑了。

這時,我開始由電視、報章雜誌上接觸到你的消息。

音樂雜誌用極大的篇幅刊載你的照片,
標題上寫著「樂壇新一代的華人鋼琴家!」

你的專題報導佔去了兩頁的空間,
巨細靡遺地描述你在紐約首次公開演奏時,造成的熱烈迴響。

紐約音樂界傳頌著「黃皮膚的鋼琴才子」這個封號,你的演奏會座無虛席,

剛錄製的CD甫上市便躍居古典樂排行榜第一名,
唱片評鑑雜誌給你的演奏打了五顆星的高分,

你的巡迴演奏會預售票在三天內售罄……


我看著新聞報導上,你接受樂迷獻花時,綻放的自豪笑容。

我知道,你成功了。

我騎著腳踏車,到鄰近的唱片行買了你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